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We use smile to hide our sadness ;)

Halo xD 我终于上来更新了 :P
这个假期生活,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---!><
上个星期我都忘记我做过什么东东了
算了啦  skip __ xD

24/11/2011 (Thursday)
今天、很懒惰地从床上爬起来
刷牙洗脸-吃东东-补习去
补习够力闷 == 
2个小时45分钟 终于挨过去了
yeah! 放学咯 xD

奇迹咧!!Mummy 竟然给我跟莹&恩去Pearl Point 喝茶 :P
从Pearl Point 走到去 Parkson -.-  [ 我们都不会过马路的 ;p ]
买了糖果就去 Mc Donald 吃
只是吃糖果, 很好意思下的 xp
三点到六点 时间过得真快
我就回了 :'( 剩下她们两个傻婆 ahaha
她们去 Pasar malam 咧 :( 
没有带我去啦? :PP
下次一起去 xD

就这样、一天了 :)


(27/11/2011) Sunday (:
昨天、起来了就一直上面子书
过后、爸爸打电话来
叫我们5.30pm 准备好等他回来
我们就准备先咯 xD
姐姐不知道做么鬼走去化妆 :PP
ahahaha xDD
很美啦!:D 迷死人了 :pp
Then, 爸爸回来了
带我们去巴生吃海鲜!!
ahahha 超赞的! :D

然后就去 i-City !!! 很美咧 :D
想去很久的地方
终于去到了!xD
可惜、下雨啦 ><
10++pm 就回咯  淋到头发都湿了 ahha
回到家,冲凉,上 fb 一下
去看戏、看到半夜一点多两点才去睡觉
然后今天睡到中午12点多才起来
够猪的 xD



最近又重看以前看过的戏 xD
西游记、命中注定我爱你 等等.. 
没办法,太闷了 D:
HEHE :P



看他们、男的超帅,女的超美+可爱 ;)
还是那一句、我很想看这一部电影吖 D:

好了、就这样 (:
下次再上来更新 :D




当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;
那不是抱怨,那是我对你的信任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