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November 2011

You'll never know what's my feeling (:

'那些年错过的大雨,那些年错过的爱情,
       好想告诉你,告诉你我没有忘记'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 很赞的一首歌 (: ]

好想去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全部人都说好看、最后都哭了 
我很想看啊 ><
可惜,不够岁.. 验票的人一定不让我进的 :(
算了、等 youtube 播了我再看 xD
[ 慢慢等吧 :P ]

19/11/2011
今天,朋友们来我家玩 xD
Eunice, Mun Kin, Mun Hong, Zhen Xian, Jia Wei & Siew Keat =)
哈哈,很期待这天的咯..
终于到了这天 ! Yeah ! :P
七早八早爬起来收拾家里
总不能让朋友看见那么乱的家吧 x)
收拾好了,我等、等、等......
一点了.. 再等! 
文健到了.. 一点半, Eunice 到了
其他人还没到,我再等
三点半、你们终于到了 ==
算了啦、你们酱给我面子来我家,不跟你们计较 :PP
*我没有那么凶的好吗?不要觉得我凶 >< 
  因为某人惹到我真的很生气!@@
  抱歉吖 哈哈 ><
And then hor, 那个 Eunice & Mun Kin sweet dou @@
羡慕死人咯 xDD
过后就去 Pasar Malam 吃东东 x)
就这样、一天了 :)

20/11/2011
今天、今天
本来是6.00 就要起床了的
全家人起来送我弟弟去学校、
毕业旅行 => 去新加坡三天两日游 [ 老弟、想念你了啊 >< ]
结果6.10am才起床
妈妈的闹钟坏了、没响
要不是我半夜肚子痛 :P
老弟、你没得去新加坡了咯
Remember to thanks me :PP
过后就回家继续做猪
睡到1++才起床
真的够猪 >< 佩服我自己 xDD
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@@
害我不能开电脑 :(
没有东西做
走、去抄 Essays xD
抄了四篇而已
懒惰抄了 哈哈 :P
抄到一半、隔壁家那个人叫我出去哦
我哪里敢出?><
印度人来的咧 哈哈
就叫我姐姐去看咯 xp
那个人竟然跟我姐讲叫我们不要拜神噢
还说什么神是恶魔 ==
神经病!谁理他? Lolx -.-
过后就跟着爸爸和他的朋友们去吃晚餐
坐爸爸朋友车去
不懂哪里来的 xD 很远下
吃完了、要回家时、发现车胎漏风了 @@
怎样办?不理了、大人决定 xpp
我回到家就可以了 xD
回到家、上下面子书
Offline , sleep ____ Nitez <3 (:

21/11/2011
今天吖、没什么事发生
整天在玩 Game Boy 哈哈 :P
太闷了、没办法 xD
法证先锋 III 终于大结局了
结局不怎么好 ><
Angel 死了 :(
伤心 :'(   HAHAHA :PP
今天、是你们在一起一个月了...
恭喜你们啊 ><
祝你们,长长久久吧 :)

下次再来更新 xD
Ciao! :)


不要把我的关心当成理所当然,
不管我有多爱你,
最终也会有疲惫的一天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