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我很笨,对吧? :(

这个星期,整个星期都在派考卷.. 真的很怕咯!:(
怕我会拿到很烂的成绩;
怕我会跌去差班;
怕我不能跟好朋友同班!><
现在已经拿到几份考卷了,没有一科分数是我满意的.. 一个A都没有..
伤心咯 :(
这次考试我真的有读书!但是成绩好像更差了..
算了吧.. 可能我真的太笨了 ... ! xD
明年考试我一定会加把劲!一定要拿到好成绩!
明年考PMR lurr.. Must add oil !! :D

[short post.. 只是写心情罢了] (:

3 comments:

  1. yyyayayaya~~!!!fight to PMR~!!
    fight 2gether~!!+++ oil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你笨~~而是大家都在进步了~!!
    你笨的话我都不是人了咯~!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h okay la xDD
    Yea! Fight for PMR!! Fight together!!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