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November 2011

有你们,真好!;)

朋友们,有你们真好!我有你们就够了!:D
认识你们,我很开心!这是一辈子最开心的事!(:
在我难过时,你们肯听我诉苦;
我开心的时候,你们就陪我一起癫!Haha :D
朋友们,谢谢你们啊!能够做你们的朋友都不懂是不是前世修来的福 xDD <3

还有你啊~昨天跟今天都为了你的事在烦 >< 烦死了~!! :P
你吖.. 是男人吗?男人流血不流泪的咧!你还哭 ==
若你真的是男人的话,就不要再哭了!
不然我会怀疑你到底是不是男的 xD
还有,我跟你讲.. 我最讨厌被人骗了!你DotA-ing 就讲嘛..
问你在干嘛?你就给我一大堆借口!拜托!我没那么笨被你骗好吗?
算了,看你也不敢再骗我了!xpp

To YOU : We just friends! Best friends! :D


Best Friends Forever! <3 :D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