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不要在需要我的时候,才想到我 :)

Harlo~ 几天没上来更新了 ;)
最近没什么事情发生.. 这个假期真的是闷到我要死了! ><
每天除了 facebook 还是 facebook == 
SIENZ 到 !!!

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!
你只知道有个傻瓜在等你、
你不要的时候随时可以丢掉、
你想要的时候随叫随到.

这四句、很适合形容我 ;)


我想告诉你,你可以不要仗着我喜欢过你就叫我做这样做那样吗?
你叫我去我就要去吗?
以前的我、可能会听你的;
但现在的我、不会了 (:

以前,一直为你付出..
付出了那么多,却没得到任何收获..
爸爸常说、有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;)
我开始不很相信这句话了
现在,我不会再那么笨了 :D
为你付出,不值得 x)

我去过你的世界,可惜只是路过而已
你住进我的心里,可恨的是竟然摆脱不了
我是你的路人甲,你却成了我心里常驻的过客

找不到悲伤的理由,你对我再差,我也没有资格评价 :)




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;)

爱呢 你的爱呢   你呢 我的你呢
从前的 那些快乐   变了 没了
难道你真舍得 真舍不得
心呢 被弄痛了  承诺呢 被丢弃了
我的 爱呢   你把它给谁了 :D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