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

爱情、我们玩不起 :)

Aiyo :( 很闲咧... 
整个假期都不能出街
闷死我啦!!>< 
在家又没有东东可以做..
还是那句、除了 Facebook 还是 Facebook =.=
这几天都在追戏 --- 法证先锋 III
Youtube 只是做到第二十六集而已
二十七集还没出 ;(
快点出啦 xD 不然会闷死我 >_<"
算了、我等!xD

这几天都有跟朋友们 skype x)
如果没有 skype 的话我都不懂要怎样活了 [ 闷死了!! :( ]
每天早上开眼睛、Facebook, skype, facebook, skype ==
都没有出街.. 要去朋友家都不能
Haiz -.- 好像坐牢 ><

今天10.00am 去学校拿 RM100
虽然很懒惰起床
但为了那 RM100 ,算、我起!xP
没办法,我见钱眼开 :P


朋友们、我们都是同一 gang 的 xD
在爱情上都失败的一 Gang (:
爱情、我们真的玩不起 
那就不要玩吧、玩了,
最后输的、受伤的还是我们 ;)

恩,我和你都算成功吧?
虽然还没完全放下
但,我知道我们一定做得到的 :D

莹,我知道你每次都为了他而伤心、难过
但,不要想太多 :)
开心点嘛 :D
每天为了他而不爽、不值得
不开心就跟我讲嘛 ;)
I'll always beside you! ;D
 

生命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能不做的事,
这就是责任; 
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,
这就是命运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