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December 2011

不是爱不起、只是伤不起 (:

很伤心 很伤心 很伤心啊!! :(
两张十分红演唱会的票已经到我手上了!!


我很想去的咯! ><
但为什么要在17/12 ? 
我去新加坡了啦 :'(
刚刚才拿到票
很开心的幻想那天的场景了
炎亚纶、丁当、李佳薇
我很想看到你们啊! 
然后弟弟突然问我、几号?17 号吖?
我就讲是啦
然后他很幸灾乐祸的跟我讲:17 号我们去新加坡啊!哈哈哈
Walao .. 我的美梦这么快就结束了.. 
很伤心、有种想哭的感觉 :'(
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... 
我不去新加坡可以吗?:(
我知道、不可能的事 ..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 
我终于看了这一部电影 :
真的很赞!:D
但如果他们最后两个在一起的话,
结局一定会更棒!(:


夏日乐悠悠
我也看了这一部电影
最后、他们两个好甜蜜哦
很赞!很赞!;)

莎士比亚曾经说过:
再美好的东西,都会有失去的一天;
再美的梦,都有苏醒的一天;
再深的记忆,都会有淡忘的一天 ;) 



白蛇传奇 
这部电影、很赞很赞!:D
但到最后、他们两个还是不能在一起 :(
我差点哭了 .. 哈哈 xD 

上个星期六 (3/12/12)
 恩傻婆叫我去 FGA 的 Christmas party xD
哈哈、真的很好玩
那里的人好热情
我在那边认识了很多人
超开心的! xD
昭恩傻婆,谢谢你带我去啊 :D
Aligato~!! (: 
下次再去 :)
但我妈应该不给我去了吧

hahha >< 
明天又去FGA lurr x) with jia ying sopo xD
去 support 我们最爱的昭恩!:D 
加油啊 傻婆恩!
YOU ARE THE BEST !!! 


前天(5/12/12)
一早起来去补习
哈哈、很期待放学 xD
放学后就跟嘉恩去喝茶 吃东西 :D
走了很久、最后还是决定回到补习附近的餐馆吃东东 x)
谢谢嘉恩 :P 你请我和老弟吃炸水饺 :)
然后就去 Chatime xD 
喝了Lemon Aiyu ;) 不错喝下 (:
然后就聊下天咯~ xD 
嘉恩,你讲话很废咧!
害到我差点喷水 xDD 
然后就载她回家 lurr 
到了晚上、爸爸今天打羽球比赛
我们一家人去 SUPPORT my daddy ! 
爸爸,你好厉害噢
赢了那里的'第一种子'
哈哈 你好棒!! xD
然后就回家 上面子书 睡觉
一天了 :)

好了、下次再上来更新 :) 
buaii :D 

有一个人、你总说要放下他
却总是又忍不住拿来回味 ;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